到紐約的你,是為什麼而來?愛與名牌。

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繞著這個話題轉了六季,延燒出兩部電影,有人看故事,有人看名牌,有人看熱情如火的互動,也許某一季的某個話題曾引發了極度個人的省思,對我而言,電影版第一集算是緊湊豐富,讓人想一看再看的劇情與人物描寫。

文章標籤

Je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存在的女兒  

「每個人都住在照相機裡,在一間充滿秘密的獨室。」-- 這是電影最初的旁白。

文章標籤

Je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步踏著一步,堅定前行,走過微風,走過艷陽,走過大雨,走過春夏秋冬,即便是輕淺的腳步,也會於荒野之地闢出一條蹊徑,這是種......最樸實的勇氣。

如果人生是一場電影,那麼每分每秒的推動,便是上了機的膠卷,停不了。每一段緣份都有它的專屬膠卷,它記錄著兩人的擦肩、相遇、沈默、思考、種種互動,即便是懸止的間斷,它一樣不停寫著空白的詩篇,只是我們從來都不知道,可以被記錄的時間是多長。

愛情,是踏上舞台,開始嘶聲、狂歡、咆哮、落淚、顫抖、寂寞、發怔......,這一切都踩在生活的帳譜上,踩得輕或重、繁亂或井秩、蹎躑或穩健,都讓這首曲子顯得獨一無二。只是有時候,我們真的不夠勇敢,我們期待著未來的美好,卻又因為遲疑未來的發展而躊躇,我們內心激動著想要一個無需多言的擁抱,卻又因為太多過往的記憶而壓抑心底的想望。

Je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五百年前,狐妖小唯最後碎了兩顆真氣,讓所有打鬥中死去的人復活。將軍王生對她說,他愛她,小唯信了。

五百年後,僥倖逃出冰封之苦的小唯,她說:「愛就是疼。」這次,她只想當個人,一個知道疼痛的人,一個看得見色彩,不再是黑白視界的人,一個聞得到杜鵑花有多香的人,一個擁有體溫,會老死的人。

Je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歲月經歷的延展,每個人心底都有了一些說不出的感受,不容易清理,也不方便提起,害怕穿越這座森林,一條曾經讓你閉著眼也能來去自如的小徑;而今成了一座迷宮。

Adele 以簡單的音韻與詞曲,輕輕的帶領著你,輕輕地痛著,眼淚淺淺滑下,也許不是帶你走過、穿越過你躊躇不前的那團迷霧;但是她會幫你,讓心底的黑暗陰影,隨著眼淚被釋放。 :)


Je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管是遇見另外一個人,或者時間的沈澱,打上心頭的那個結,其實,從來沒有被解開過。

可是,那個還不曾領悟過的我們,在還自以為是的青嫩時期,總以為人生可以如此瀟灑走過,於是我們放縱自己,以為是敞開心房面對這世界的遼闊,卻不明白,曾經痛過的那道口,在當時早已關上:而我們只是小心翼翼,懷抱著緊閉的心房,任由自我遊走塵世。

沒有誰能帶走,就連時間也一樣。

Je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翻著過往的文章與日記,你看得懂過往的字句;但讀不懂的,依舊是自心無法面對的那一段。

我們都曾以為,時間會帶給我們的,除了成長,還包括老去與遺忘;很顯然的,並非如此。

Je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