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傷的時候, 就流浪吧! 寂莫插上自由的翅膀, 用飛行振落點點澇傷, 往前看, 風總會吹乾雨濕的臉龐......

看到一個人旅行, 是羨慕, 同時也是懷念。我記得那年飛往澳洲時的平靜, 我記得深山小木屋裡, 眼淚默默流下的感覺, 一種靈魂與實體分割後, 彼此驚訝的感覺。分不清是靈魂累了, 企求壓力釋放而自行舒展, 還是身體累了, 想告訴自己, 那樣的壓力太沉重?

我不懂。至今, 我依舊不懂那些眼淚怎麼來著, 我只記得, 很清楚的記得, 當眼淚溢滿眼眶, 自眼角落下的感覺, 就像把心底掏空, 不管開心的, 還是黑澀的一切。

心, 便這麼空著。我想, 繼續旅行吧! 有天會從沒有方向的飛行, 找到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